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理财杂志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16:15  新浪财经

  《新理财》简介

  《新理财》,财富掌门人的杂志。

  《新理财》杂志由中国财政部主管,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主办,每月1日出版《新理财》(公司理财),每月15日出版《新理财》(政府理财)。

  《新理财》以财富掌门人为核心读者,以“人,凌驾于资本”为价值观,以“专注财富增长”为历史使命。“站着办刊,跪着服务”是《新理财》的编辑思想。《新理财》由此成为财富掌门人自己的杂志。

  《新理财》(公司理财)2003年1月创刊,企业财富掌门人的杂志,中国公司理财第一刊。《新理财》(公司理财)彻底服务掌管公司财富的CFO们,为CFO进行公司理财提供“有用”的内容,帮助“CFO”为“公司”“理”好“财”,包括找钱、管钱、生钱、投钱、用钱、省钱等等,从而助力公司财富增长。《新理财》(公司理财)被读者誉为继《财经》、《中国企业家》之后“中国企业领袖应读的第三本杂志”,读《财经》是为了洞悉政经大势,读《中国企业家》是为了关注自身群体,读《新理财》(公司理财)是为了实现财富增长。

  《新理财》(政府理财)2008年8月创刊,政府理财掌门人的杂志,中国政府理财第一刊。《新理财》(政府理财)在中国第一次举起了政府理财的旗帜,全面满足和服务政府的“CFO”们,为“CFO”替政府进行公共理财提供“有用”的内容,帮助“CFO”替政府进行好公共理财,从而实现社会财富增长的最大化和分配的最优化。《新理财》(政府理财)被读者誉为 “政府理财人的工作读本和精神家园”,因为《新理财》(政府理财)“帮助我们从传统收支到公共理财”。

  《新理财》,让钱更有价值,让人更有尊严。

  联系方式

  电话:010-88190644

  传真:010-88190680

  网址:http://www.xinlicai.com.c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