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龙诉顾雏军案终审胜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03: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田丛) 昨日,ST科龙公告称,公司诉顾雏军、格林柯尔系公司及特定第三方的系列案件获终审裁定,诉讼金额合计3.04亿元。21日复牌后大跌的科龙H股,昨日再跌。

  公告中称,科龙于1月21日收到广东高院的终审民事裁定书,顾雏军、格林柯尔系公司及特定第三方在法律规定的期限内虽然提出了上诉,但由于未交受理费,广东高院按自动撤回上诉处理。基于此,裁定书已发生法律效力,上述案件诉讼金额合计3.04亿元。

  昨日,ST科龙董秘余玩丽表示,大案子都已经结束,至于具体的执行情况,公司“能做的事情都在做”。不过,其未予透露事件的进展。据记者了解,之前法院冻结的资产,科龙方面尚未取得使用权。目前,科龙对格林柯尔系公司及特定第三方应收款项余额约6.51亿元,坏账准备3.64亿元。

  21日,停牌3年半的科龙H股(0921,HK)复牌,当日股价大跌超过4成,收于0.51港元。市场分析称,这是中小股东急于套现所致。余玩丽表示,公司非常关注H股的波动,对2009年的行业以及公司业绩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昨日,科龙H股再挫近15%。在57家两地上市股票中,科龙溢价率为673%,排名垫底。

  上周,ST科龙发布业绩预报,预计2008年亏损1.9亿元。

    相关专题:

    科龙起诉顾雏军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