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园首日迎客逾万 成都欢乐谷火爆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01:40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庄少文

   1月18日,备受关注的成都欢乐谷正式开园迎客。记者从成都欢乐谷有关负责人处获悉,开园首日,游客突破万人,成为冬日旅游市场的最大亮点。

  国际顶级设备竞相登场

   成都欢乐谷由阳光港、欢乐时光、加勒比旋风、巴蜀迷情、飞行岛、魔幻城堡、飞跃地中海七大主题区域组成。中国西南第1座双塔太空梭“天地双雄”,中国第1套水上6并列竞赛滑道“飓风滑道”,中国第1个顶仓旋转式“飞行岛”,中国第1套双龙过山车组合“飞跃地中海”和“云霄飞龙”,785米矿山车“雪域飞龙”,以及国内最大荧幕的4D影院“地中海4D影院”,七大国际顶级设备演绎动感之旅,各种参与体验型项目尽显娱乐魅力。开业第一天即引得游客们争相游玩。许多乘客表示,如此精彩丰富的项目,即使只是驻足观看,也觉得过瘾不已。

  各类表演接连不断

   除了先进刺激的设备外,成都欢乐谷在表演和节目的安排上也是处处精心。从实景特技表演《加勒比海盗》、实景枪战表演《抓壮丁》,到大型原创魔幻秀、高空杂技、魔法剧场、森林剧场、狂欢大巡游,七大精彩演艺赏心悦目,竭力打造着都市文化的盛宴。

   据了解,除此以外,时尚文化节、加勒比狂欢节、国际魔术节、万圣狂欢节、流行音乐节、新春欢乐年等六大主题节庆,也使得欢乐谷激情全年无休,精彩时时有,释放都市无限活力。不少游客表示,这些主题性的节日安排能够使得他们全家一起参与,共同融入欢乐的气氛中。

  游乐中领略文化,收获更多精彩

   虽然早上9点才开园,但8点刚过,欢乐谷园区大门前便已热闹非凡。至开园时,短短一小时内,便迎接游客3000余名。游客除了成都本地人外,也有很多来自周边城市。许多更是举家前往,一家老小共同游欢乐谷。

   面对开园盛况,成都欢乐谷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意料之中。他表示,欢乐谷十年品牌成长经验,造就了对市场的充分认识和预期。作为中国主题公园第一品牌,欢乐谷以绝对的竞争优势入驻西南,信心十足地打造欢乐盛宴。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