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十大炒股博客评选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 17:02  新浪财经

  在广大博主和网友的积极参与下,经过半个多月的投票,2008年十大炒股博客评选已经顺利结束,仅前十名博主获得的总票数就已超过200万票。在这里,感谢所有参与博主、网友对我们活动的支持。

  现将获选博主名单公布如下:

徐小明 wu2198 徐文明 淘金客 凯恩斯
股市风云 占豪 狼啸极行 一和家家 空空道人

  预告:新浪财经十大炒股博客颁奖仪式将于2009年2月21日(时间为暂定)于北京举行,届时我们将邀请十大获选博主畅谈2009年行情。活动细节随后将在财经博客首页及相关页面公布,敬请期待。

  进入活动页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