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太平洋保险快速向贵州交通事故预付赔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4:19  新浪财经

  2009年1月5日上午,贵州铜仁地区凤凰山地段发生特大交通事故。太平洋保险快速反应,于1月6日上午即对发生事故车辆所属的全通汽车客运有限公司支付了100万元的预付赔款,得到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接到事故报案后,太平洋保险快速反应,立即采取应急措施:太平洋产险贵州分公司及相关中心支公司在气候恶劣,公路出现凌冻的情况下,立即派人赶赴事故现场处理,协助施救。同时成立事故处理专案小组,加强对出险情况的调查取证和事故处理的前期介入工作,并协助处理事故善后工作。

  1月6日上午10时,公司与全通汽车客运有限公司1•5特大交通事故指挥部人员进行了沟通,并将100万元的预付赔款送到全通公司。全通公司对太平洋保险快速反应,特事特办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称赞公司在客户发生特大事故面临危难之时,履行了一个负责任的保险公司的承诺,及时地向客户提供施救和经济补偿。

  据了解,中国太平洋保险承保了该公司的承运人责任险、车辆损失险,同时还包括车辆损失险不计免赔特约条款。(卓越)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