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艺股份(600770.SH)参股公司拥有龙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 03:26  第一财经日报

  公司参股49%的北京神州龙芯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从事开发、销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龙芯”系列微处理器芯片等,同时领跑集成电路领域。

  技术上看,该股经过一段时间的上扬后,连续四天的洗盘,技术指标调整到位,正是收回拳头然后打出更有力的K线形态。目前,该股明显比价偏低,值得长期关注。

  (海通证券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