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煎熬圣诞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6:48  财富时报

  圣诞节,这个往年弥漫着购物欲的节日,今年成了商家的滑铁卢。

  顶级珠宝品牌宝格丽在意大利罗马康多提大道上的精品店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圣诞节前购物高峰的任何迹象——

  理查德·伯顿曾在这里给伊丽莎白·泰勒买钻石,

  但现在这条著名的奢侈品云集的大道云集着的不是消费者而是代表大减价的绿色小价签。

  如果你不想要新款,你能以40%的折扣在这里买到任何东西。

  降价,让消费者们觉得金融海啸并非一无是处。

  当冰岛货币贬值,奢侈品价格几近世界最低的时候,欧洲大陆的游客扎堆去抢购。

  在英国,1英镑折合1.54美元,几乎达到6年中的最低水平。

  英国零售商希望因此能吸引美国消费者。

  那些危机中幸存的商店正在想法设法地吸引消费者,延长低价折扣,一些商家甚至为消费者提供免费的早餐……

  在美国,百思买的经营者们除了要挖空心思吸引消费者之外,还得想方设法地激励自己疲惫不堪的员工。

  只有亚洲像个避风港,人们可以在中国买到半价的芭比娃娃和疯狂打折的巴宝莉围巾。

  B2 疲惫的奢侈品 B3 这个圣诞,不一样的商业故事

  B4英镑 疲软带来的商机 B5 百思买的特价够好了吗?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