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世界中国借壳A股上市暂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据新华社香港电香港地产发展商新世界发展公司及旗下新世界中国日前在香港联合公布,首次重组未能完成,并会通过与新世界中国执行董事杜惠恺互换资产另作架构重组。这意味着新世界中国以借壳形式到A股上市的计划暂缓。

  作为新世界发展的内地房地产业务子公司,新世界中国今年6月发出公告,计划重组旗下在上海的三个地产项目,以部署日后将其注入深圳上市公司星美联合股份,借此开辟内地上市融资平台。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