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凯航空客航暂时停飞申请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2:2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奥凯航空董事长王均金昨天表示,接民航主管部门的正式通知,奥凯航空客运航线暂时停飞的申请已获批准,奥凯航空将从本月15日起实施客运航线的暂时停飞,不过全货机业务仍将正常运营。

  王均金表示,此次暂时停飞申请是依据《安全生产法》《中国民用航空国内航线经营许可规定》和《公司法》的相关条例,因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不能依法到位而实施的。奥凯航空董事会依法调整了刘捷音的总裁职务,另有任用。

  王均金认为,此前奥凯航空由于在经营业务上干支共举、客货并营、经营业务重点不清,而导致日常经营中亏损累积增加。面对全球金融海啸的严峻考验,奥凯航空需要发挥民营航空机制灵活的优势,通过优化航线结构,内部提升效率,降低成本,以差异化的战略和产品,进一步提升奥凯航空的竞争力,增强它的盈利能力。

  对于奥凯航空员工的利益保障问题,王均金承诺,在部分航线停飞期间,将按《劳动法》和《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认真维护员工权益,不停薪、不裁员。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