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铁本周五将解禁5.3亿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2:3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丁晓琴)中铁二局昨日公告称,本周五将有5.3亿股限售股上市。

  记者发现,本次限售股股东仅为控股股东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本次解禁量占其所持限售股的76%。中铁二局此前已有三批限售股上市,总计2.49亿股。

  结合最近中铁二局的举动,预计此次解禁可能面临较大的压力。资料显示,中铁二局近期转让了旗下两家地产公司,回收约3.3亿元资金。其中,山东明瑞房地产开发公司的转让预计亏损1167万元。

  此外,该公司公告称拟发行不超过15亿元的分离交易可转债。其中,5亿元用于购置工程施工设备,8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剩余部分约2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新浪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