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爱心接力火炬”传递至贵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21:26  中华工商时报

  

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爱心接力火炬”传递至贵州
4月8日,来自贵州省内39所高校的200名贫困大学生,在分别获得王振滔基金会提供的4000元助学金的同时,签下了爱心承诺书并集体宣誓:承诺在完成学业参加工作后,至少要帮助一名清寒学子。至此,已启动一年的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爱心接力火炬”传递至贵州。

  据了解,王振滔慈善基金会是经国务院和民政部批准成立的中国第一个以民营企业家名字命名的个人非公募慈善基金会。该基金会自去年4月6日启动至今已在重庆、温州、黄冈和成都四地共资助了800名贫困学生。贵州是2008年“爱心接力”的首站。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