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光裕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3:46  现代快报

  据称涉嫌操纵市场

  记者23日从业内权威人士处获悉,国美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光裕的确已于日前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但具体原因不详。而据23日晚间有关媒体报道,黄光裕被调查的起因是涉嫌“操纵市场”,具体系指对其兄黄俊钦控股的*ST金泰股价进行操纵。

  国内多家家电供应商昨晚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均称对此并不知情,并表示即使黄光裕被调查也是其个人原因,与国美公司无关,作为供应商将静观事态发展。

  早在两年前,黄光裕和其兄黄俊钦曾接受公安部、银监会等部门的官方调查,因其涉嫌创业初期以违规方式获得北京中行的信贷支持,以及之后的虚假房贷和车贷,总计涉及贷款13亿元人民币。而后,国美电器在香港联交所发布的公告中透露,公安部针对黄光裕及其间接持有的鹏润房地产公司的“协助调查已经正式撤销”。

  快报记者 张良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