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永庆长子王文洋的宏仁集团将回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9:36  台海网

  

王永庆长子王文洋的宏仁集团将回台上市
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的长子王文洋。(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海网11月20日讯 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长子王文洋拥有的大陆宏仁集团,拟以旗下的上海宏和电子代表集团申请回台上市。宏仁集团过去均以赴香港上市为目标,王永庆过世后,上市策略急转弯,加上外传王文洋不排除重返台塑,使宏仁集团后续在台发展策略,深受瞩目。

  据台媒报道,据了解,上周三(12日)宏仁集团与台证在宏仁台北办公大楼开会讨论回台上市事宜,敲定下月由台证组团赴宏仁集团在上海的相关投资企业实地查核,显示宏仁回台上市规划已进入紧锣密鼓阶段。

  券商指出,宏和是大陆最大的电子玻璃纤维布生产商,是宏仁电子事业部四大公司中的指标企业,这次代表宏仁集团回台上市,凭王文洋的知名度与台股以电子业为主的特性,宏和电子回台上市案成功的机会不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