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捷伦第四季度收入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7: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安捷伦科技日前公布了截至2008财年10月31日的第四季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2008财年第四季度公司收入为14.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

  安捷伦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邵律文(Bill Sulli?鄄van)表示:“过去3个月,世界无疑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我们非常高兴看到在这样变化巨大的困难经济环境中,公司还能有良好的表现。第四季度的收入低于我们预期的下限,这是由于电子测量市场情况比预期的更弱。但是,我们能够根据迅速变化的情况做出相应的调整,而且我们的调整后净收益在我们预期的上限。”

  第四季度调整后每股净收益为0.62美元,在2%收入增长的基础上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4%。

  美洲地区业务增长了4%;受日本市场持续疲软的影响,亚洲的收入与去年同期持平。欧洲的收入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