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欢乐谷主题公园明年暑期开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0:03  上海商报

  商报记者 楼丽娜

   记者昨天获悉,华侨城旗下投资40多亿元的大型主题公园——“上海欢乐谷”将于明年暑期隆重开业。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上海乃至全国规模最大、景色最美、科技含量最高的主题公园。

   记者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现场看到,国内旅游巨头华侨城集团展台装扮一新,设计独特,其上海欢乐谷、浦江华侨城、泰州华侨城、深圳东部华侨城等项目的整体亮相,成为本届旅交会亮丽的一道风景。其中,将于明年暑期开园的上海欢乐谷更成为了现场焦点。

   华侨城集团相关项目负责人表示,上海欢乐谷是上海华侨城的核心旅游项目。华侨城集团公司为了拓展上海及华东旅游市场,于2005年开始投资建设位于松江区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域的上海欢乐谷,预期投资额达40多亿元。

   据了解,上海欢乐谷占地90公顷,包括阳光港、欢乐时光、飓风湾、金矿镇、蚂蚁王国、上海滩、香格里拉七个主题区,娱乐及观赏项目百余项,其中顶级游乐设备12座,各类表演场馆座位数达11000个。上海欢乐谷是华侨城集团十余年专业积累的典范之作,将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景色最美、科技含量最高的主题公园”,已被列为上海市重点项目。经过三年建设,上海欢乐谷将在2009年暑期开园,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重要体验区。

   华侨城集团CEO兼总裁任克雷表示,将把上海华侨城项目打造成一个中国顶级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综合性旅游休闲度假胜地,并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重要体验区,创造出“提升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品位,推动松江、上海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旅游产业发展”的联动效应。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