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将继续从泰进口天然橡胶 年进口量83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3:50  商务部网站

  据泰《世界日报》11月19日报道,泰国农合部助理部长提拉猜表示,已就2009年出口天然橡胶一事与中国农业部达成一致,中方表示不会减少从泰国进口天然橡胶的数量,年进口量保持在83万吨左右。

  提拉猜预测, 虽然目前各国均受到全球经济危机的冲击,但2009年中国的汽车橡胶制品及相关工业将保持增长势头,作为全球最大的天然橡胶消耗和进口国,其橡胶消耗量增幅将达到7-8%。

  驻泰国使馆经商参处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