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扩大内需开行再助力武汉未来40天新增贷款5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00:37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功虎 黄斌 通讯员张静)昨日,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李吉平到湖北调研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扩大内需政策,开行将在年内剩下的40天里,向湖北新增投放贷款100亿元,其中武汉达到50亿元。

   据了解,这些贷款中,用来支持武汉城市圈建设的有60亿元,主要用于铁路、公路、港口、轨道等“交通一体化”重大项目。

   前10个月,开行已向我省投放贷款300亿元。未来3年,开行至少要在湖北投放贷款1000亿元。

   副市长孙亚介绍,国开行信贷资金占武汉城市建设资金近50%,是承担我市重大项目建设贷款的主力银行。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