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四举措维护出租车市场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 23:59  中国经济时报

   实习生陈红艳 罗凤灵海口报道 近日,海南省三亚市发生出租车“罢运”事件后,引起海口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针对海口出租车营运市场正处于新车、旧车交替的转型敏感期,群众“打的”难日渐突出等问题,海口市交通局负责人12日表示,市政府会同有关部门已研究制定四大举措,维护出租车市场稳定。

   据了解,海口市目前有27家出租车公司,近2000辆出租车,今年底,有将近1/5的出租车期满退市。同时海口加气难、各个企业内部管理存在差异、黑车营运等现象也比较突出。针对这些问题,海口市将采取四大举措加以解决: 

    一是切实解决出租车加气难问题。海口市将从源头上保证天然气的供应,并在加气站的建设上加大步伐,多建、扩建加气站。同时,还要求出租车公司合理引导司机,不要同时在一个加气站加气,应分时、分地加气,以解除排队加气现象。二是加大力气整治异地经营、非法经营的出租车,保证海口出租车司机的合法权益。三是政府有关部门将善待出租车承包企业,加强沟通,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解决停车难、停车乱收费等现象。四是政府有关部门将督促出租车承包企业加强内部管理,疏通各个环节,优化企业内部管理。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