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玫琳凯荣登化妆品制造行业效益十佳企业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8:06  新浪财经

  在9月27日于人民大会堂举行的“2008中国大企业集团暨大型工业企业信息发布会”上,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连续第五次蝉联“全国化妆品制造行业经济效益十佳企业”榜首,并被授予“中国工业行业杰出贡献企业”称号!玫琳凯中国首席行政官杨泽生女士应邀出席发布会,并在会上发言,同与会者分享了玫琳凯持续发展的经验。

  “全国化妆品制造行业效益十佳企业”由国家统计局下属的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评选产生,自2004年起至今,已连续评选5年。玫琳凯中国自2004年首次参加评选以来,便始终保持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杨泽生女士表示,玫琳凯中国的目标既不是做得最大,也不是发展得最快,而是做得最好。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玫琳凯中国一直在苦练“基本功”。第一项基本功是规范经营。玫琳凯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始终秉承“规范为本、长期发展”的理念,不仅在日常经营中严格自律,自觉遵守包括《禁止传销条例》和《直销管理条例》在内的各项法律法规,而且不断影响、带动更多的人,共同用正确的行为来营造规范、和谐的中国直销市场,以获得持续的发展。第二项基本功是培养优秀的员工和销售队伍,为公司打好“人”的基础,并通过他们,来打造满意顾客的基础。第三项基本功是品牌建设。杨泽生女士特别指出,品牌建设绝不等同于打广告,只有当员工和销售队伍做到规范经营,并用玫琳凯的方式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在人们面前表现出良好的形象、高尚的品格、专业的能力,玫琳凯才能赢得人们的尊重、喜爱与赞美。

  杨泽生女士最后表示,玫琳凯中国将继续全面履行对创始人玫琳凯女士的承诺、对消费者的承诺、对员工和销售队伍的承诺以及对社会和环境的承诺,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基本功”,为实现可持续发展而努力。

  发布会上同时还对其他99个重点行业的效益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国家统计局等相关部门的多位重要领导出席了发布会。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