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中航集团成立 拟整体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0: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谭瑞松八日在北京宣布,由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和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重组整合后的新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简称新中航)正式成立。集团公司的注册资本达640亿元人民币。

  新中航的目标为:未来九年内,集团经济规模要以每年高于二成的速度递增,到2017年要跃上一万亿元的台阶,使中国成为航空工业强国。

  新中航是由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实行母子公司(事业部)管理体制。拥有企事业单位近200家,拥有上市公司21家,其中3家在香港上市。

  据有关人士透露,新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下一步将进行专业化整合,寻求整体上市。 (中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