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思卡尔与研祥开展战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09: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马文婷 实习生王远志)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飞思卡尔昨天宣布,公司将携手中国最大的特种计算机研发企业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电力网络控制领域加强合作,提升我国电力行业的数字化技术水平。这是在助力我国3G网络建设之外,飞思卡尔又一项与中国厂商的战略合作。

  飞思卡尔介绍,今年10月底,飞思卡尔和研祥已联手推出两款新型嵌入式整体解决方案,新使用的处理器具有低耗能特性,使得系统设计无需采用风扇进行散热,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并且维护方便。据悉,为尽快推进双方在电力行业的合作,研祥将为新产品专门建立一支研发队伍,飞思卡尔将为研发队伍提供新产品知识培训并不断更新产品计划。飞思卡尔表示,双方的合作不局限于电力领域,有望拓展至交通、能源、环保、电信、金融等领域。

  同时,飞思卡尔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里奇贝耶尔在京表示,出于调整公司结构的考虑,公司将从今年年底开始执行全球裁员计划,裁员数量为其全球员工的10%,约2400人左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