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中航8日正式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09:16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珠海11月5日电 新组建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组建方案和章程,已经国务院正式批准。相关注册手续也已完成,将于11月8日在北京举行挂牌仪式。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林左鸣在珠海航展现场介绍,经过5个多月筹备,新的集团公司已筹建完毕。集团公司设有防务、运输机、发动机、直升机、机载设备与系统、通用飞机、航空研究、飞行试验、贸易物流、资产管理等10大产业板块,下辖近200家子公司,有20多家上市公司,拥有总资产2900多亿元,员工近40万。

  新的集团公司组建后,提出了新的发展战略,努力融入世界航空产业链,力争到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万亿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