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末值得关注的三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23:19  中华工商时报

  

年末值得关注的三款新车
年末值得关注的三款新车
年末值得关注的三款新车
10月车市拐点已经成为泡影,不少汽车厂商只得寄希望于第四季度,希望通过推出新车型力挽狂澜,冲击销量高峰。据笔者了解,第四季度将有14款新车陆续上市,其中有三款新车凭借不同的产品亮点,尤其值得消费者期待。

  明星精品小车——法比亚

  预计上市时间:12月份

  预计售价:9万-13万元

  期待指数:★★★★

  法比亚首次亮相是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当时虽然没有公布具体数据,但依靠独特的设计、宽敞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使法比亚当即成为全场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法比亚是斯柯达在欧洲最新上市的一款精品小车,为了符合中国人的消费习惯,厂家对欧版法比亚进行了调整和改进。调整后的法比亚具有乘坐空间宽敞和安全性高两大特点。全新的法比亚将车内后座头顶净空整整拉高了4厘米,创下了同级车中顶部空间的新纪录。在安全性方面,法比亚不仅配备了新一代ABS系统,还装有电子防滑差速锁EDS和防车轮滑转调节器ASR,另外安全气囊和带张紧器的安全带则可为使用者提供进一步的保护。

  高端两厢轿车——海马H11

  预计上市时间:11月-12月

  预计售价:10万-12万元

  期待指数:★★★★★

  作为“中级车专家”的海马汽车,近日又有新动作。据了解,其历时5年的战略车型——高端两厢轿车海马H11将在年内上市。海马H11凭借动感时尚的外形设计和出色的动力性能,成为近期热点车型。

  H11是海马全新推出的首款两厢轿车,由海马汽车上海研发中心开发。海马H11车身线条简洁饱满,流行的5门掀背设计,再配合动力学尾部设计和大尺寸轮胎,让H11的外观更显时尚动感,也为H11注入了充满视觉震撼的立体效果。

  在动力和安全上,海马H11则显示出了刚柔并济的风格。H11采用的是重新调教后的HA-VIS-1.8II型发动机,不仅动力输出更充沛,也更省油,油耗每百公里降低0.5L。而自动挡采用先进的CVT变速器,带6速手动模式,不但驾驶更顺畅,还有相当的驾驶乐趣。更值得一提的是,只有在专业运动车型身上才能看到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在H11的身上得到了应用,使得整车更具运动气质,操控也更加平稳。另外,除了ABS+EBD等标准安全配置,H11还配备了诸如四门防撞夹销等同级别车型中独有的安全配置,为消费者提供全面安全保障。

  智慧B级车——新马自达6睿翼

  预计上市时间:12月

  预计售价:20万元以上

  期待指数:★★★★★

  一汽马自达透露,全新一代马自达6将于年底上市。主推车型从2.3L变成2.5L排量,售价则会突破20万元。

  这款区别于老马自达6命名为“睿翼”的新车,车身尺寸较老款有所加长,但仍呈现出运动化的车身风格。另外,新一代马自达6采用的是轻量化材质锻造的MZR直列四缸引擎,并具备SVT序列式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2.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5Nm/rpm。

  新马自达6除了对产品进行改变外,它还颠覆传统划分市场的标准,提出按新手和老手划分细分市场的全新思维模式,这一举措也让消费者更加期待它的来临。(王)(5K1)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