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行房贷细则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03:11  东方今报

  □记者 李春晓 实习生 景新美

  今报郑州讯 昨天,记者从招行95555热线获悉,该行新房贷细则已从11月1日起正式实施,首次购房且购房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的购房人,首付比例为20%,且可获得30%的优惠利率。而第二套房的利率优惠则要根据各分支行的具体规定自行决定执行。

  据介绍,目前5年期以上贷款利率为7.2%,按此利率计算,优惠30%以后利率为5.04%,比新政前按揭的最低优惠利率6.35%低了1.31个百分点,甚至低于目前的5年期存款利率5.13%,形成了存贷款利率倒挂。

  目前,农行、建行、光大银行等已经出台新房贷细则,不过哪些客户可以享受30%的优惠,各行规定并不一致。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