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IV华泰圣达菲即将进京 经销商手握订单焦急等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23:45  中国产经新闻

  本报记者 李汉桥报道

  全新国IV华泰圣达菲2.7将于近期登陆京城,10月23日,记者在华泰汽车北京经销商处发现,销售经理们已经开始向来店咨询圣达菲产品的消费者进行推荐。另据经销商介绍,由于已有部分消费者预定了此车,加之目前咨询该车的消费者较多,他们希望厂商能够提供充足的产品以备销售。

  由于今年3月1日北京市率先实施国IV标准,造成了华泰汽车原有车型在北京市场销售的一些困难,但是随着国Ⅳ标准车型圣达菲2.7顺利通过国家环保总局国IV排放标准测试,市场销售有望得到恢复。

  据华泰汽车技术部门介绍,凭借优秀的技术储备和强大的研发实力,华泰汽车顺利实现了从国III到国IV的升级。审视其系列产品,华泰汽车环保技术的创新与运用,在满足国IV排放标准的同时,实现了动力系统的优化设计。升级后的华泰圣达菲2.7不仅在发动机燃油喷射控制和尾气净化方面有了巨大改进,尤为可贵的是,这款节能环保车型动力性能强劲,最大功率可达131.6KW,同级别产品无出其右。

  华泰汽车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各销售中心正积极向总部下达圣达菲2.7国IV车型的订货量。现阶段我们正积极对圣达菲2.7国IV车型进行最后阶段各项服务的完善,并协调物流运输部门作好准备,确保供货及时。预计在明年年初,华泰汽车将再度携带实现国IV标准的圣达菲跃1.8T、特拉卡2.4MPI等系列品质化新品全面进京,给首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