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汶川灾区城镇居民住房重建获中央80亿元补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16: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韩洁 罗沙)记者13日从中国财政部获悉,中央财政近日向四川、甘肃、陕西三省拨付汶川地震灾区城镇居民住房恢复重建补助资金共计80亿元,用于帮助地震灾区做好城镇居民住房重建工作。

  财政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安排这一补助资金主要是根据《国务院关于支持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政策措施的意见》和《关于汶川地震灾区城镇居民住房重建的指导意见》的规定。

  中央财政要求地震灾区要统筹安排中央财政补助资金、地方安排的补助资金、对口支援地区的补助资金以及接收的社会捐赠资金,切实做好对地震灾区住房毁损和住房受损需要加固的城镇居民家庭的补助发放工作。同时,地震灾区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规范城镇居民住房恢复重建补助资金的发放,建立健全补助资金分配使用公示和监督检查制度,确保恢复重建补助资金专款专用和公开、公平、公正。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