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普达计划引入谷歌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09:59  东方早报

  宏达电欲借道进入大陆市场

  早报记者 周玲

  记者昨天从多普达中国公司获悉,多普达计划引入宏达电代工的谷歌手机在大陆市场销售,但未透露引入时间。

  宏达电去年宣布收购多普达除中国大陆公司之外的其他9家子公司海外公司,并以多普达国际名义运作。多普达中国则与宏达电公司没有股权关系,但多普达销售的手机则全部来自宏达电代工。

  多普达有关人士对记者表示,由于宏达电和多普达的紧密合作关系,多普达未来计划把谷歌手机引入到中国大陆销售。

  除此之外,多普达也计划引入宏达电“HTC”这一品牌进入大陆市场。多普达有关人士昨天对记者表示,未来多普达走双品牌战略,两个品牌之间如何定位,多普达将在今年11月份召开专门的说明会,在此之前,公司无法透露信息。

  其实,今年6月份宏达电曾发布TouchDiamond,这款手机除了dopod标识之外,首次印上了HTC的标识。这也被外界理解为宏达电已经向大陆市场渗透。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