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人保财险四川阿坝分公司总经理雷云获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16:30  新浪财经

  10月8日上午,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抗震救灾总结表彰大会。会上,中国人保财险四川阿坝州公司总经理雷云荣获“全国抗震救灾模范”荣誉称号并接受表彰。

  在5.12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为及时抢救员工、迅速开展救灾工作,雷云同志于地震发生当晚即率领应急小分队第一时间赶赴汶川重灾区。在通往灾区的道路中断、险情频发的情况下,雷云同志一行毅然徒步向前,经过长达48小时的跋涉,他传回了“汶川支公司本部全体干部员工安然无恙”的大好消息。随后,雷云同志坚守汶川一线,带领全体员工在困境中积极组织救灾、展开抢险工作,给灾区中的广大员工带去了希望和力量。在他的安排和组织下,自救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利用最简陋的条件使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