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双华简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15:34  新浪财经

  杜双华

  2006胡润百富榜: 第14名

  2006 财富(亿): 80

  2005 财富(亿):

  年龄: 41

  出生地: 河北

  公司: 京华创新集团、日照钢铁集团

  总部: 河北、山东

  主要领域: 钢管、钢铁

  2005年排名: 未上榜

  个人资料: 杜双华在1987年就开始从事钢铁制造,1993年他创办了河北京华制管,当时只有80余万元的产值和100多位员工。2001年开始,他相继在唐山、包头、莱芜、广州、四川等地成立了制管公司,并在2003年合并组建了京华创新集团,2005年产值100亿元。2003年,杜双华与山东来港合资创办了日照钢铁控股,2005年产值80亿元。

  其它榜单排名: 2006胡润钢铁富豪榜(第7名)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