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银行在巴西设立分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 20:53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0月1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国家货币委员会日前已经正式批准中国银行在巴西设立分行,从事普通银行商业和投资业务。

  据巴西《DCI》10月1日报道,巴西国家货币委员会于9月30日就此作出批复。这使得中国银行成为首家获准在巴西乃至南美洲开展业务的中资银行。

  巴西中央银行金融系统组织局局长路易斯·费尔特林表示,根据中方提供的报告,中国银行在巴西设立分行的主要目的是为两国从事进出口贸易的企业提供信贷协助,中国银行巴西分行的总部将设在巴西最大城市及金融中心圣保罗,注册资金为6000万美元。

  日前,中国银行已经着手在巴西当地招工,为设立分行进行人力资源储备工作。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