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总统说发达国家应对全球金融危机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 20:29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10月1日电(记者李晓渝)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1日表示,美国和其他发达国家应该对解决全球金融危机负起责任。

  印尼官方安塔拉通讯社当天援引苏西洛总统的话报道说,发达国家“拥有更强的实力来应对这场危机。”他认为,一个在目前世界经济环境下引发了经济危机的国家更加有实力来对付这场危机。

  苏西洛还认为,目前发展中国家面临的主要问题是它们难以在全球经济不稳定的条件下降低贫困率和解决本国的货币危机。因此,发展中国家只能期待发达国家尤其是美国来解决目前的金融危机问题。

  与此同时,苏西洛也要求本国经济参与者与政府建立合作和保持联系,共同面对动荡的世界经济形势。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