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峰将卸任大新华航空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03:08  新京报

  

陈峰

  本报讯 (记者 李媚玲)昨天,记者从海航方面获悉,集团高层近期将发生人事变动,海航创始人陈峰将不再担任集团旗下大新华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但仍继续担任海航集团董事长,仍是海航集团的“掌门人”。

  据透露,现任大新华航空总裁、海航股份董事长朱益民将升任海航集团执行副总裁,而大新华航空董事长、海航股份董事长一职将由李晓明担任。同时,另一位海航高管杨建红将担任海航集团副总裁。

  对于该变动,海航集团方面表示,公司近期的高层人事变动是从公司发展战略出发为提升竞争力而做出的正常人事调整,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去年11月,当时的海航股份董事长、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宣布辞去海航股份董事长职务,被业内看作是为全力打造海航集团“大新华”战略构想做准备。按照该构想,海航集团旗下的所有航空企业群将可能全部并入大新华航空这个新的融资平台。

  大新华航空自去年11月创建后,目前已进入第二阶段的资本运作,正为寻求上市做准备,而海航股份大股东索罗斯基金的第二次投资也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相关报道:

    海航集团人事震动 陈峰将卸任大新华董事长

    陈峰将卸任大新华董事长 海航整合航空业进行时

    陈峰:海航的目标是世界第七

    陈峰:大新华是海航战略调整重要步骤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