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拜酒店巨头进驻广州珠江新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01:25  第一财经日报

  张艳红

    经营迪拜7星级帆船酒店的豪华酒店巨头Jumeirah集团签约高德置地,正式于广州亮相。

  Jumeirah是比较晚进入中国的国际豪华酒店集团。去年,该集团表示,将在亚洲寻找新的发展机会,中国为其中的关键市场,计划未来三年内在国内增开至少10家酒店。该目标与同样是顶级奢华品牌的丽兹卡尔顿不相上下。

  Jumeirah集团亚太区相关负责人日前表示,集团已经在中国签下5家以上的酒店,进入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其位于上海的酒店最先开业。

  据透露,Jumeirah集团项目位于珠江新城核心地段,紧邻地标西塔和东塔,总共规划了200多间客房。按照Jumeirah的计划,开业后,其客房房价将比同类型豪华酒店高出15%~20%。

  Jumeirah集团目前在迪拜、纽约和伦敦经营着10家酒店,其中最著名的就是被人们形象地称为“帆船酒店”的迪拜阿拉伯塔酒店。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