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客车探讨全承载技术的未来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3:45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日前,安凯客车在安徽合肥举办了主题为“探源全承载在中国的发展”——安凯客车全承载发明专利媒体沟通会。会议邀请了行业主管部门、行业专家和技术专家共同畅谈全承载技术在中国的发展,并共同探讨全承载技术的未来和如何促进中国客车行业的自主研发。

   据记者了解到,在7月23日安凯客车“全承载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以后,安凯高层首次就获得全承载发明专利一事与媒体见面。这是安凯在引入德国凯斯鲍尔客车全承载车身技术十五年之中在该技术的基础上不断自主创新的结果,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安凯对于全承载技术的研发和经验积累,在消化、吸收和再创新的基础上,已经将全承载车身技术拓展到旅游客车、城市公交车、公路客车和双层客车等全系列客车产品上。全承载车身制造技术的应用也推动了中国客车制造方式的改变。

   发布会上,安凯客车高层展示了专利证书,并诚恳的希望通过此次发布会,能够让社会了解安凯在引进、消化、吸收并创新全承载技术上所做的努力,了解全承载的历史和先进性,并表示要通过自身的努力推动全承载技术在中国的发展,推动行业关注自主研发和全承载车身制造技术,带动中国客车行业进一步前行。(汪节 李琛琛)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