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更正招商银行投资永隆银行相关报道的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02:03  京华时报

  本报2008年9月11日B40版刊登的《招行投资永隆浮亏百亿港元》一文,因对永隆银行的股价数据采集有误,(截至9月10日,永隆在港股的收盘价为144港元/股,而并非文中所提的72.15港元/股),故以此得出的“招行投资永隆浮亏百亿港元”结论不实。特向招商银行及相关投资者致歉。(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本报编辑部2008年9月12日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