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上海购物节13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07:2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吴卫群)记者从昨天召开的 “2008上海购物节”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008上海购物节”将于9月13日至10月5日隆重举行。购物节覆盖全市19个区县,辐射长三角地区及台湾地区,共有近千家商业企业、14000多个网点参与。购物节期间将开展450多项主题活动,其中重点活动70余项。

  上海购物节是经市政府常务会议通过,由上海市经委、市旅游委、市外经贸委和市文广局共同主办,融商、旅、文为一体,集吃、穿、用为一节的大型综合性活动。本届购物节将举行“中秋民俗嘉年华”、“第二届进口商品博览会”、“国际水产精品展”、“第四届上海酒节”、“韩国风情月”韩国商品展示活动、“日本美食集”、“长三角中华老字号博览会”和“迎世博商务套餐展评”、“迎世博菜谱菜点展示”、“迎世博名菜名点名酒展销”等活动。

  本届上海购物节还将便民利民落在实处,如奉贤区政府和百联集团共同组织的“相聚百联,品味奉贤———超市农家乐”活动、“百家药店进社区”、虹口区的“瑞虹社区生活节”、长宁区的“仙霞美食文化节”、闵行区的“七宝老街欢乐购”、嘉定区的“体验购物时尚,感受魅力曹安”、宝山区的“引领时尚潮流,展示亮丽风采”、普陀区的“体验都市魅力,就从中环开始”以及杨浦区的“便利生活,和谐社区”等活动,都将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民利民的服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