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州付科技获IDG500万美元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02:57  证券日报

   本报讯 近日,首家研发并运营中国移动神州行充值卡网上支付平台的北京神州付科技有限公司获得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数额达500万美元的投资。

   据悉,在使用神州行充值卡进行代缴费这一新型的网上支付领域,神州付公司凭借首发的优势目前已经占据了明显的市场优势,将其它后来从事此业务运营的其他公司远远甩在身后。并且,该公司凭借技术和服务上的领先,在充值成功率、地区和卡种覆盖率方面具有绝对的优势,由此能够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品质。

   目前,各大主流的门户网站和游戏厂商大都选择神州付作为合作伙伴,使得神州付在营业额数额及增速方面都遥遥领先。这也是以谨慎著称的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此次选择神州付作为投资对象所看重的重要因素。(高琴)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