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劳再捐四川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02:20  京华时报

  

麦当劳再捐四川灾区

  昨天,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在北京宣布,向四川地震受灾地区的妇幼保健医院捐赠10辆总价值130万元全新配备的救护车。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张宁、体操冠军杨威和李小鹏等运动员到现场,与来自四川受灾地区的两位小朋友携手,以奥林匹克的拼搏精神鼓励灾区的孩子自强不息、重建美好家园。此前,麦当劳已经为地震灾区捐赠了约1350万元。(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本报记者胡雪柏 胡笑红摄影报道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