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品牌坚定不移地支持刘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 22:3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8月18日中午,上届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前世界纪录创造者中国选手刘翔在起跑前因伤退出本届奥运会该项比赛。

  上海通用汽车和凯迪拉克品牌发来声明,他们称他们将继续站在中国田径和刘翔身后,为刘翔呐喊助威,支持刘翔克服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争取一场又一场的胜利。希望刘翔能安心养伤,期待刘翔继续充满信心和斗志,重返田径赛场。同时,上海通用汽车第一时间发慰问函致田管中心、孙海平和刘翔,表示上海通用汽车和凯迪拉克品牌对刘翔慰问和一如既往的支持。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