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刘翔退赛深表惋惜合同期满是否续约待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 22:04  新民网

  【新民网·商业报道】刘翔的因伤退赛所引发的商业效应开始显现。今日下午,联想集团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新民网采访时表示,联想集团对于刘翔的因伤退赛一方面是惋惜,另一方面是理解。而对于合同期满是否续约,该负责人直言,目前还有待评估。

  作为国际奥组委TOP赞助商的联想集团在其奥运营销中,一直缺乏一个在国内外具有极大影响力的明星,而刘翔成为其唯一的选择,由于刘翔的一级赞助商都已经签完,联想集团无法跻身其中,为此,联想集团不惜曲线签约,在离奥运会还有最后一年的时刻,联想集团与国际田径队签约,也曲线签约了刘翔,当时联想集团对签约刘翔欣喜若狂。随后一年,围绕刘翔的联想广告连续推出。

  但是,随着刘翔的退赛,联想集团的奥运营销将会被迫修改。对此,该负责人并没有正面回答,只表示:“我们看到了刘翔在全力备战的精神,这也就是奥林匹克的精神,同时联想集团的奥运明星计划也非常成功,超出了集团的原来设想。”

  对于在合同期满后,是否续约,该负责人表示,目前集团还在研究当中,需要进行相关的评估才能最终确定。从当时为了签约刘翔采取曲线方式,到现在续约评估,刘翔因伤退赛的商业效应开始凸显。(新民网 张骏斓)

小调查

1、您认为这些广告赞助商的奥运营销战略是否成功?
成功
失败
不好说

2、您认为这些广告赞助商是否会抛弃刘翔?

不会
不好说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