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奥运同行 QQ6“夺金”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21:57  经济视点报

  经济视点报记者 张 利

  

   日前,河南新大陆奇瑞QQ3的“五环夺金”活动,愈演愈烈、高潮迭起。据悉,为了迎接奥运的来临,河南新大陆奇瑞汽车决定将活动升级,同为大QQ品牌旗下的家庭微轿——QQ6,也加入了“夺金”序列,购买QQ6家庭微轿的消费者也可参与活动,同样可夺得最高金额达2800元的奖励。

  

   “五环夺金”是河南新大陆奇瑞公司在QQ用户破万之际,特别推出一项回报消费者的促销活动。作为QQ系列中的子品牌——QQ6,加入到这次“夺金”活动之中,彰显奇瑞公司提升QQ大品牌的影响力,强调与客户的沟通和交流从而提升品牌美誉度的战略意图。而“五环夺金”活动不仅形式新颖,而且可以让顾客得到实惠的同时,也感受到买车过程中的种种乐趣。

  

   据了解,QQ6上市两年来,针对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力求打造一款适合年轻家庭的微轿,以此全面占领微轿市场制高点。QQ6的外行稳重、大方,采用的“R-MAX”设计理念,实现与A级轿车相媲美的超大空间;搭载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动力充沛,百公里油耗4.6L,经济实用; ABS、EBD、LED大灯、高位刹车灯等和被动安全的气囊等为您提供了更安全的呵护。

  

   作为“三代”微轿奇瑞QQ6 秉承“时尚微轿高档化”的造车理念,不论在外观、性能和配置上都优于同级车型。伴随奥运,QQ6加入此次“五环夺金”活动,能带动更多的家庭参与,为活动增添气氛的同时,也为奥运加油,并且使得整个QQ系列品牌在汽车市场上更具影响力,赢得更多对汽车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