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尚1.3L在全国分区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01:34  中国经济时报

  ■新车看台

   本报讯 7月31日,上海华普海尚1.3L家轿拉开了在全国分区域上市的大幕,售价为52888元。

   该车采用国际流行的整体式大格栅设计,车身线条简洁硬朗,炮筒式晶钻前大灯、LED转向灯、电动可调外后视镜等配置,重新定义了经济型轿车的概念。

   2540毫米的跨级轴距和4435毫米的超长车身,使海尚1.3L内部空间得到了一定的扩展,全车共有15处储物空间,后行李厢空间达520升;从动力性能看,海尚1.3L搭载了4缸16气门顶置双凸轮轴发动机,并配合德国BOSCH M7.9.7电喷系统,其加速性及燃油经济性都不错;从安全性能看,海尚1.3L采用了全金属封闭承载式安全车身设计,强化型B柱+车底、十字型钢梁、车顶横梁,形成田字型稳固结构,其四门防撞钢梁使车门抗变形能力提高了30%,可有效减少汽车侧面撞击对车内人员的伤害。

   据悉,海尚1.3L被华普销售层定位为放量车型,该车的投放,很可能成为华普提高市场份额的新标杆。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