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金融产品:金牛第三代投资保障型家财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15:16  新浪财经

  新一代的“金牛”产品吸取了前两代产品的经验,借“奥运概念”将投资和保障进行了完美的组合,且根据目前的市场情况,侧重投资回报。但并不意味着对产品保险功能的忽视。金牛第三代投资保障型家庭财产保险的保险标的为房屋及室内附属设施、室内装潢;保险责任也较为全面,包括火灾、雷击、爆炸、飞行物体坠落。人保财险秉持着“铸金牌服务,为梦想护航”的服务理念,为投保人提供安全、可靠、放心、优质的保险、理财服务。

奥运金融产品:金牛第三代投资保障型家财险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