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8月1日专家诊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22:23  北京晨报

  手机尾号4462读者问:34.8元买入的招商银行,短期上涨压力如何?长期发展怎样?

  答:反弹遇阻回落下穿了40日均线,短线仍有调整必要,长期发展趋势尚可。

  手机尾号2564读者问:攀钢钢钒12元超重仓买入,是留还是走?

  答:走势逐渐向淡,整体上市尚未实施,如果方案不改变,当前价位仍可持股。

  手机尾号6404读者问:银基发展5.8元满仓买入,后市该如 何操作?如何能解套?

  答:短线有破位之嫌,短期形态不佳,如有反弹可适当减仓,从而择机做高抛低吸操作。

  手机尾号3103读者问:7.31元买入的孚日股份,后市该如何操作?

  答:60日均线的压力较大,建议反弹时可适当减仓操作。

  手机尾号5283读者问:申能股份大小非要解禁了,要不要止损出局?

  答:短线有一定的抛压,但公司发展前景还是相当不错的,可持股观望。

  手机尾号1641读者问:13.9元满仓买入北巴传媒,如何操作?

  答:缩量回调探寻支撑,短线反弹时应适当减仓,降低仓位。

  手机尾号9841读者问:10.8元买入凌钢股份,后市该如何操作?

  答:连续下行创出新低,技术上有反弹要求,可逢高适当减仓。

  手机尾号5209读者问:中国太保前景如何,50元买入,现在可否补仓?

  答:低位整理,底部形态尚未构筑完成,当前尚不宜补仓。

  北京首证

  (投资者咨询个股请给我们编辑部手机13651040844发短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