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莫斯科明年须引进50万劳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22: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莫斯科市副市长瓦列里·维诺格拉多夫7月2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市向联邦移民局递交了2009年必须引进50万名外国劳务人员的申请。明年引进的外国劳动移民数量比今年多20万。

  中国侨网消息,维诺格拉多夫指出:“莫斯科递交的2009年引进外国劳动移民的总人数是50万。”他表示,各行业对员工的“过多”需求促成了这一人数。他解释说,明年17万外国劳务人员需就职在建筑行业;9万人工作在消费和服务市场;2万人就业在运输领域;1万人供职于住宅公用事业领域;8000人服务在工业领域。

  他同时预测,年底前各企业组织“追加”配额将导致城市所需的外国劳务人员数量上升至55万人左右。 (段明)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