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东自愿锁定扩至32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22: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延长锁定期的股票不断增加,日前已经有32家公司的股东宣布主动延长持股的限售期。其中,沪市上市公司21家,深市主板公司5家,中小板公司6家。沪市上市公司的大非股东减持意愿明显低于深市公司。这主要因为,沪市公司中国有控股的公司占比较高,国有股股东的减持意愿较低;而深市公司尤其是中小板公司中,民营企业控股的公司占比较高,套现的压力相对大一些。

  32家公司中,有6家公司已经披露了半年报。其中,4家公司净利润上涨超过了30%,2家公司净利润有所下降。但是净利润下降的两家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都实现了增长,增幅在20%-40%之间。也就是说,主要是非经常性因素导致这两家公司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

  在未披露半年报的26家公司中,有11家公司发布了业绩预增的公告,有1家公司预减55%。预增的公司中,业绩增长超过100%的公司有6家,业绩预增在50%-100%之间的有3家,业绩预增在30%-50%之间的有2家。 (张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