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航局将对服务原因引起的占机恶性事件严格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6: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杨国庆今天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对于航空公司由于自身服务原因引起的,像占机、霸机这样的恶性事件,将对航空公司采取严格的处罚措施。这些措施包括取消相应的繁忙机场的时刻等。

  杨国庆还称,今年开展奥运的航空运输正常安全和优质服务年活动,要求各个航空公司、机场,都要制定航班延误之后的处置预案,并且在全行业开展了这方面的检查,确保这些预案得到有效的落实。除此之外,也加大了信息服务,比如说碰到天气不正常情况,会通过相关的媒体,提前对外发布,使广大的旅客能够提前知道,避免因为天气的原因在机场等待太长的时间。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