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新基金募资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7月新基金募资下降

  本报讯 据相关统计显示,7月份新基金发行规模大幅下降。

  天相投顾统计显示,7月新成立的8只新基金全部为偏股型基金,其发行规模急速下跌,单只基金平均募集资金跌至5.59亿元,创2006年来的新低。与上月平均募资12.58亿元的规模相比,规模缩水率高达55.6%。与5月相比,虽然认购户数增加了21%,但平均规模依然下跌了34%。

  另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上周五,在成立满半个月且不到3个月的27只次新基金中,除QDII基金外,有22只取得了正收益,占到次新基金总数的81.48%。业内专家表示,这与次新基金股票仓位合理、建仓成本低不无关系。

  嘉实多元收益债券基金将于8月4日起发行。(韩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