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深两市权证成交额暴增超过2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9:31  中国新闻网

  

沪深两市权证成交额暴增超过200%

  连续多日来成交不足百亿的权证市场,成交额高达244.96亿元,暴增超过200%。中新社发 任卫红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大笔短线资金转战权市,催生了市场的疯狂行情,两市交易的18只认购权证全部大幅偏离正股,强劲上扬。截至收盘,连续多日来成交不足百亿的权证市场,成交额高达244.96亿元,暴增超过200%。

  统计显示,在全部18只交易品种当中,有13只升幅超过5%,这在近期行情中实属罕见。领涨的宝钢认购受跟风资金猛烈追捧,最高涨幅高达23.57%,换手率高达328.72%,超过前天6倍多,全日成交额更达到78.51亿元,几乎等同于前天权市总成交额。最终,宝钢认购收盘涨幅高达19.32%。相比之下,其正股宝钢股份却下跌了0.36%,权证偏离正股的走势十分明显。同时,居涨幅次席的葛洲坝认购权证收盘也上涨12.11%,远高于其正股1.22%的涨幅。

  两市权证昨天共成交244.96亿元,为前天的3倍多。其中,有5只权证的成交金额更超过10亿元,宝钢认购权证成交78.51亿元,中石化认购权证成交48.67亿元,占去了半壁江山。(记者马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