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普9月来汉推广环保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9:16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胡创)太阳能发电和燃料电池系统提供工厂整体用电量的1/3,生产工程排水100%循环利用。日前,夏普中国地区总裁菅野信行表示:“多年来夏普在环境保护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今年9月我们将在武汉举办环境论坛,希望我们的经验有助于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建设。”

  夏普龟山工厂是全球最大的液晶屏生产工厂。据介绍,龟山工厂拥有世界最大规模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发电量高达5210KW,相当于1300户普通家庭的所需电量。此外,该工厂还设有日本最大规模的燃料电池系统,可提供1000KW的电量,每年可削减30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据介绍,夏普的目标是在2010年将造成地球变暖的负荷变为零的企业。

  “武汉是非常有潜力和容量的市场,我们非常重视。”菅野信行表示:“今年我们将努力扩大在武汉的知名度,并扩大销售网络。”据透露,目前夏普在中国有营业网点38家,今年年底将增加至63家。夏普对中国市场寄予厚望,“到2010年,对中国市场投放的40寸以上的液晶电视,将从2007年的2.9万台增加到10.2万台。”

  对于武汉城市圈的“两型社会”建设,菅野认为将有较大的合作空间,“今年9月我们将与武汉市政府联合举办环境论坛,届时,将把我们的经验带到武汉,相信对武汉的企业有帮助。”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